振益昌有限公司
For For YARIS 原廠版 (射出晴雨窗PDI 款)18~ON
For For YARIS 原廠版 (射出晴雨窗PDI 款)18~ON ( T168-IJ )
\ 內 容 /

| 產品介紹

原產地:臺灣
品牌:HIC

* 功能說明 :

晴雨窗-功能(與市售低價晴雨窗差異性比較):
一般市售低單價的晴雨窗其製造的材料多採用普通ABS塑膠材質,光塑化材料在不同製程階段所萃取出來的原料品質就有高低之分,市售的低價晴雨窗之所以會這樣便宜的原因是因為所使用的原料是塑化原料最後階段取出的原料,此種廉價晴雨窗一但使用久後,除透明度低、抗熱性低與耐衝擊性低外材質 也容易因高溫與紫外線
等外在環境造成變質軟化,顏色變淡失去產品原有的光澤度。

產品特色:
1.材質採用與車廠級大燈罩相同的ACRYLIC原料製成。
2.擁有超高透明度、清澈度、耐高溫、耐衝擊、耐彎曲、無變色特性。
3.採用高級精密電腦機台專業製成,保證符合車款規格。
4.運用風切細數設計出最佳的製品。

安裝晴雨窗的理由:
1.下雨時避免雨水直接灌入車內,防止雨刷刮除之雨水吹入車內。
2.想透透氣時車窗搖下時,車外所吹進氣流不會直接吹拂臉部而影響駕駛/乘客。
3.可遮陽,防止側內刺眼強光影響開車視線。
4.避免強光直接直射車內,改善車內溫度。
5.下雨天又不想開冷氣時,只需開啟一點點的縫隙,車內外的溫差較小、車內玻璃表面就不容易起霧。
6.對於車內異味例如抽煙、味道重的食物,車窗只需開啟兩三公分的大小,異味就可被吸出車外,比任何空調系統都有效。
7.下雨時空氣悶熱想開窗透氣,或想抽煙,晴雨窗就可讓你開窗又不被雨淋濕。

安裝方式:
1.先將車窗外框以酒精或去漬油擦拭乾淨。
2.再將晴雨窗與車窗邊緣量測正確位置,前後3M背膠先撕ㄧ點點,確定位置後,在全部撕掉周圍壓緊。
3.3 ~ 4天內請勿洗車。